close
95/12/15我們家多了個神的產業-小lawrence
 
關心我的Everybody:


  在美國時間12/14日早上與爸爸(彥武)說晚安時,

去上個廁所時,發現出現粉紅色的血,這就是落紅ㄚ(好緊張ㄚ),

因為星期三與 爸爸到來的時間還差兩天耶!

不行我一定要撐到爸爸到來,我才要讓他分享我們的喜訊。


   
  說完晚安,爸爸已經安然的入睡了!
我立即告訴麗嬰房的負責人(Louis)我發現有落紅耶!
他立即安排我去醫院檢查,真是感謝Louis的細心,
因為我還想沒有那麼快,其實是我想再等2天,
因為爸爸的機票是星期五的飛機,12/14早上10點到了診所檢查,
這位料事如神的黃俊博的醫生說:
 
「開了一指了!
  應該是晚上12/14或是明天早上12/15就會生了!
  子宮已經有收縮。」
 
:「醫生我可以拖到星期五嗎?我要等我先生到!」
 
黃醫生說「回去打電話給先生快改機票!趕不到也得生啦!」
  
  回到待產中心,我告訴眾孕婦姐妹,我要開始臥床,不能動要
等爸爸的到臨,在台灣凌晨3點打給爸爸叫醒他,
告訴爸爸要改機票越早越好小Lawrence Yang J.R.要出生了!
 
  美國時間12/14把所有的行李都打包了!
也盥洗完成,髒衣服也洗好烘乾了!一切完成!就等爸爸來囉!
 
爸爸說「小lawrwnce怎麼都那麼急ㄚ!
          提早受孕,又要提早出生喔!真是小lawrence!」
 
  晚上吃完晚餐9點開始測子宮收縮時間10鐘左右開始陣痛30秒,
確定是開一指的陣痛,跟拉梅茲呼吸法是一樣的!
樓下的Vivian姐妹還特地去上網查詢了網站的說法,
安心的告訴我沒有關係應該還可以等,陣痛就是這樣子,
像拉肚子與經痛喔!對ㄚ!就是這樣!
 
  上到樓上去打電話給爸爸現在在哪裡ㄚ!已經下班回到家了!
在吃晚餐要準備出發到中正機場了!可是我已經受不了!
陣痛越來越痛痛了!就用skype方式練習拉梅茲呼吸法!
 
(子宮收縮-擴清式呼吸-吸二三四-吐二三四-
  吸二三四-吐二三四-----收縮結束)
 
不行了!我自己來了!我就開始自己練習啦!
 
  美國晚上2點左右,爸爸在台灣去洗澡了!
楊媽媽叫我趕快去醫院,醫院有護士與醫生來照顧!
我還是想等爸爸ㄚ!可是真的不行了!我打電話給Louis我要去醫院了!
到醫院美國時間3點15分到!捧腹走路!陣痛到跟本不能走路了!
躺到產床!我已經3分鐘陣痛50秒了!天ㄚ!開了8cm了!
怪不得這樣痛!再開2cm,小Lawrence就出生了!
痛死人了!又想睡又痛,昏迷又痛,生不如死ㄚ!
我不想等爸爸到了!小Lawrence你就快點出來吧!
有媽媽在ㄚ!我是勇敢小媽咪!我會把你安全的生出來!
 
  護士問「妳要不要打無痛分娩ㄚ。」
 
我不想打!但是我沒有回答她 ,我痛死了!搖搖頭。
我想已經開了8cm我都可以忍!那怕2cm呢?
我就這樣我拿著手冊知道到第幾級疼痛去呼吸!
我一輩子終身難忘這人生的痛--九級痛!
到了早上7點,經過3小時才開2cm,結束了嗎?還沒有耶!
子宮頸還沒有完全開還要撐!醫生說「還要2小時。」
這是陣痛的最高鋒,我已經不能呼吸,我呼求神幫助我!
我要撐下去!護士再來說要不要打無痛ㄚ!我已經不能回答在嘶吼!
怎麼這樣痛ㄚ!還要多久ㄚ!還要多久ㄚ!
小Lawrence已經要出來了嗎?媽媽真的受不了!
你快出來吧!早上9點30分了!醫生說差不多可以了!
就在10點多!我使盡所有的力氣,
 
醫生說「一股作氣!頭已經出來了!你再加油!
          小baby就出來了!」
 
 
  我不想用吸盤與箝子的工具去碰小Lawrence的頭,那會變形,
我就再次用力,小Lawrence出生了!爸爸我做到了!
神阿!我做到了!感謝主!10點13分小Lawrence與所有人見面了!
  
  再來的所有動作縫合都已經無所謂了!沒有那麼痛了!
我一直看著小Lawrence,我的baby我的寶貝,你幾公克ㄚ!
你長的如何?媽媽再等著看你ㄚ!就是你我的寶貝!
跟護士說我有照像機!幫我與我的小Lawrence拍照ㄚ!
再來一張好嗎?這是我的寶貝!我解脫了!開始昏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io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