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9/22  難忘的5000元北部之行

 

98/9月結帳日當天,安排北部客戶一日行,行程很順,先到台北101附近再繞道回程,經新店再到板橋。

預定9點半從台中出發,昨晚快1點才就寢,早上兒子和女兒一起很早就醒來。9點要出門到公司拿DM和佐證資料,看見可愛的兒女們,就一道帶去,半小時就送他們回家了,接著從中港路轉上中山高。

天氣很好,心情很好,在訓練自己正面積極的操練過程中,希望能更好、更成長。

到公司的路口,倒車慢慢退到公司的大門口,如往常一般,就是大樓管理員換人了,不認識我也不友善,見我帶著兩個小寶貝下車,就直喊:「你們三商人停車都這樣~」怎麼也把我對號入座?我也應該馬上警醒一下,車先不要停再後面一點!

言語的力量是很大的,聖經:「那出口的不會傷人,那入口的才會傷人。」抱著小孩才剛下車,就被不熟的管理員訓了一頓,我當然就不想移一下車,不識相的管理員又說:「我叫拖吊車來!」淑蘭:「我去樓上一下,馬上就下來了!」

時間一下半小時就過去了,原本應先到廁所讓妹妹上廁所,因為趕時間,所以想等一下,怎知Amy妹妹竟然尿濕褲子!忘記把媽媽袋帶上來,快點處理好,好趕快下去。

9:40到樓下去,發現被拖吊了,12F管理總管還天真的說:「拖吊車還有一台!」明明就是你們直接叫拖吊車,我是樓上的員工,而且只是停一下下,我馬上叫計程車去拖吊場,時間已經來不及了,深呼吸,快快轉念,心轉境轉,對兒子說:「Law-Law,以後媽媽帶你去看拖吊場,警察用吊車把媽媽的車拖去了!」心情快快想好的、正面的,就再多些時間把停位停好,讓小孩和我走遠一點,ok,心情平復了。

控制好速度100~110 KM,約好12點以前到台北101,也很感謝一路順暢車輛不多,趕在12點10~15分到達信義區台北101,才不致讓小婷久等,耽擱了一下,雖然稍微開錯一條路,送了保單,聊聊兒女、夫妻相處模式,分享真實生活和溝通與爭吵的處理及心態作法,很快地就一點半,小婷該上班,淑蘭該上路前往新店。

淑蘭衛星導航啟動,憑直覺開往新店,又是一次新的路徑,從未走過,北宜路接民族路,記成民權路,但不遠,邊問邊開,來到小如家,校門口有好幾個停車位,真Lucky!

停好車就撥電話通知小如,小如:「車子可以開進來。」淑蘭:「沒關係,車已經停好了。」先把保險加保處理起來,再說小如未來創業和美容精油保養的事,敲定的實支實付提高到計劃D(2000元),心裡真的很踏實,客戶願意經由不斷的溝通,提高到符合現在的水準,把非終身型的醫療轉為終身,如同租房子,決定買了間房子照顧自己一輩子。

很開心,小如要創業,自己調配美容品,沒有懶女人,只有醜女人,小如對美容的資歷,我會把美容交給她,請託買了純精油、泡澡精油,買了她自調的美白面膜,雖然淑蘭自己從不自己敷面膜,都到沙龍店去,但是從現在起要開始把自己變得更 “水水”的,幫玉如打廣告,替她宣傳。

看看時間快4點,彼此依依不捨,但還有下個行程要跑,約3點半,早已超過,Say Bye-bye,前往停車處,好懷疑自己的眼光,車子呢?車子呢?怎麼會不見!停車格耶,真是Lucky的一天!下課時間,問了接駁車,確定被拖,一天2次,幸運兒淑蘭,新店新規定,下課時間不準停,那門子的事,我是外來人且當地人也不清楚。帥呆了,叫了第二次的計程車,和司機聊天才知,他都搞不清楚,也請問他如何快速前往板橋遠百附近,熱心的司機邊送我到拖吊場,邊介紹路線讓我知道這就是人情味,這就是熱情。心情一點也不難過,因為事實如此就接受它,也許有什麼意外的收獲。

拿了車,也問了拖吊場的警員可否申訴,警員說:「函文到監理所看看。」好!我會申訴的。拿到車,一張繳費單,又是罰單,真是哭笑不得!

順著司機大哥報給我的路徑,到了板橋鵝肉店!

淑蘭:「小惠,久等了,今天被拖了2次車,生平第一次那麼Lucky,真是開心!」桌上有水果

雅惠:「一起吃!」

淑蘭:「我還要吃,心情會更好!」

小惠:「有什麼問題!」淑蘭:「還有嗎?想再吃!」小惠:「OK!」

淑蘭:「新店的朋友在做美容品事業,送給你用,好用再跟她買,我轉介紹沒有賺錢,用便宜又不貴!」今天來是分享,老公阿淵的身價,他的身價是你的幸福,每天在外面風險無所不在,認同上次友家業務員的觀念,增加身價~順水推舟,投資型先生1000元就有180萬身價,希望老公有300萬甚至更高,因為這是你的幸福,OK!

淑蘭:「我待會兒要回去了!」

小惠:「想跟你去喝杯咖啡。」

淑蘭:「想回去運動打球。這樣好吧!再多和你聊聊!」

現在,晚上六點,吃碗鵝肉飯再回去。

小惠老板娘:「鵝肉內用,肉多一點。」

一碗滿滿的鵝肉飯是我吃過最滿的飯。

小惠:「慢慢吃,我去拿照片。」OK,我會慢慢吃,好吃的鵝肉讓今天特別台北行所有不愉快的記憶一散而空,忘記吧!小惠回來了,看看照片後,下次再來問老公的保障,小惠叫了杯 “清心福全”綠茶不加冰,我點的,拿了雅惠不喝的美容Q10美容汁上路,渡過了這美好特別地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io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