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天氣都變化

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10/23(五)帶兩個寶貝小孩和我,又再度去台中鄭煒達回診,

DSC05882.JPG 

不知道!WHY?玩具就是吸引小孩的喜愛!每次看醫生,就給10元滿足他們!

DSC05886.JPG 

(這家診所~生意很好!幾乎每次都會遇到熟人~LAW LAW 的U-CARE 靜宜老師)

之後又轉去大雅~打預防針較便宜的耳鼻喉科,帶婆婆去打流感。

我想~妹妹可能那天去兩家診,所以被二次感染了~病毒(星期六、日就開始發高燒,星期天就不舒服,哭了整晚)

因為,我之前有介紹:一家大雅的診所 ~打預防針很便宜(真的是很便宜沒有錯!)

但是,卻有點變項的轉嫁,所以之後,我決定還是找信認和熟悉的診所就好!若是真的想省錢,還是可以去找找那一家~

流感的費用,在一般診所的費用是400元~450元左右,當天我們是花了200元沒錯~

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是吧!

醫生,他雖然沒有明講,但是我知道~他要我拿兩張健保卡給他過卡,

拿了些莫名的藥給我,我道是真覺得很浪費社會的資源!

為了,是彌補他的損失,我不知醫生會在我的健保卡上會打上什麼病名!!

我還特地跟醫生說:「別在上面KEY-IN  嚴重地病名喔!」因為本來就沒問題,去打預防針,深怕醫生他為了賺錢和拿取費用,還特意去跟健保局申請~

診療費以外的藥品和嚴重的用藥!我的媽媽咪ㄚ!

除非,回我的娘家玩,且又要專門打預防針,否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io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