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騎完大坑山路後,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就是享受變速的感覺!調整自己的呼吸的節奏,和登山有些異曲同工之妙。

回來和愛騎車的表哥說,他就邀約我挑戰136!

想挑戰大家常說的136,對136很不熟,還說成369耶!

週末,是留小孩的時間,所以每次當同事表哥或是阿吉想帶我去騎136。

就只能期待囉!突然,想到不要選擇週末,不就可以ok了!

11/25(三)忙完上午的公司開會和客戶文件!搞到完成,已過中午,去看zoreth的車褲,買不到適合自己9分長不刷毛的車褲,應該說是我準備太慢了,臨時才來選車褲!

我們從表哥住處到136開始的萊爾富便利商店,就是所謂的暖身運動!

我又發揮的衛星導行的本性,勾劃最路線,從五權路接成功路轉綠川西街

通過南京路橋走後樂業路直騎就到萊爾富便利商店(表哥說真的路徑很近)但是,車比較多喔!我們兩點出發,路途中,車子卻不是很多啦!

136的開始福客多便利商店 

 

再次騎起小紅帽的車,已經熟悉,也對變速能更享受,表哥也換上較薄的輪子!

這次邀約和照顧的表哥 

 

謝謝表哥的邀約和一路看顧!從聊天中去吸取他的單車智慧!

休息點! 

 

 

休息一下,接下來的路段聽說有髮夾彎和12%的長陂,聽說很硬!

終點赤崁頂 

 

這個就是目標,一路上伴著我的意志、調整我的呼吸,不要超出我的體力,享受我和單車一體自我挑戰的旅程!

騎回到表哥的住處,一群星期三要去高鐵團的單車騎客!

原本也和我一樣,看到車衣車褲,覺得很奇怪和怪異,融入後都穿起車褲來!

期望下次穿車褲的單車旅程!4個小時的騎程,屁股和胯下真的還是有點麻!(保護自己,我會去買件好的車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io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