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的使用心得:

 

這個工作,可以讓我不斷的成長與進步,若是我沒有做業務和管理的工作,我本身是一個不喜歡受拘束的人,並不可能跟科技有這麼深的結合。

   87年因業務上的需要,購置了第一台很早期的LEO公司的 PDA(LEO公司請HTC ~ODM)把聯絡簿的電話、住址、生日和記事裡紀錄了密密麻麻的X檔案,都輸入到PDA裡,從此整合了聯絡人、生日、MEMO了,用科技管理業務品質!每當手機上的電話號碼不熟悉,就輸入PDA裡做尋找的動作。

   之後科技的進步轉變成手機和PDA的結合,對於已經熟悉windows CE操作介面的我,感受到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跨進,可以把手機結合PDA,最受用的是少了台機器(PDA)的重量。

 

喜歡HTC手機的特色是:

 

1、可以和windows的office outlook做結合,電腦和手機裝置可以同步,不怕重要的文件、資料遺失。

2、連絡人、行事曆、工作、記事、收寄件匣都是Office Outlook裡的必要工具。

3、錄音功能。

4、Windows Media的功能。

5、HTC手機結合無限上網,用Touch-Pan很小的螢幕。

6、擁有計算機,不用帶計算機了。

7、照相機,備而不用,不能和DC比較。

 

Iphone的使用心得:

 

  11/7購置了HTC之對手機iphone,早已習慣拿Touch-Pan(HTC手機查尋找資料的必要工具),剛拿到iphone手機,一開始不習慣它的感應式觸控,真想拿Touch-Pan來觸控,(若是始用Touch-Pan,iphone就毀了),其實,一下子也就習慣了iphone

   請助理幫我線上註冊台灣和美國的帳號,還是可以把最重要的Office Outlook連絡人、行事曆做連結,基本地就處理完我的個人需求,愈仔細研究及使用過後,卻意外的發現Iphone手機有許多的迷人之處,讓我不禁深深著迷。

    它除了可當一般的PDA使用外,還能促進家人之間的互動,與鍛鍊小朋友手指的靈活度,再加上無限上網吃到飽,Iphone猶如一台小型的行動電腦秘書。

 

喜歡Iphone手機的特色是:

 

1、拖曳的放大功能,要多大就有多大。

2、用Itunes系統就能輕鬆同步Office Outlook裡的資訊。

3、Iphone專屬的錄音功能。

4、Iphone的ipod功能,讓你聽音樂更容易。

5、只要空間夠大,無限擴充的APP應用程式也能讓iphone完成無限可能。

6、同步與使用速度很迅速。

7、看影片不需從頭開始,可直接手觸到你想看的部份。

8、衛星定位系統,找地方更容易。

9、可當成電子書使用,節省放書本的空間。

10、促進親子關係的互動式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io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