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是這樣開始的~

我的小貞乾姐和桑媽是好姐妹,桑媽在科博館接觸免費氣功,她也常聽小貞喊胸悶,呼氣不順...等症狀,人都喜歡好康道相報,小貞也接觸了~她說不出來莫名和怪怪的氣功。

博學多聞的同事小紅帽,有很多醫護的人脈,曾經和我分享他去學中醫的課程,他說講師皆是中醫界的權威醫生,課程中有學習氣功的養成和招式。有天上班中關心與問候學習中醫的過程,聊著聊著,小紅帽就說到氣功的流動,他立即馬上示範一下,看他右手畫左手,左手畫右手,上上下下,現在也早已忘記那些簡單的動作,不知是否為中醫的陰開陽降之類之學問。

某天小偉頭昏昏,精神不濟的在公司走,進到我的辦公室包廂,古道熱腸的小貞知道小偉頭痛,就馬上口若懸河的一直想表達:「某某地點,老師很厲害。」她本身練了幾次,身體有變好,她身旁的友人,感受更明顯的自癒效果。小貞說:「總之小偉,你一定要去看看,我跟你約星期天下午2點在台中科博館。」我心想:「怎麼有人這麼好騙!」因為我當然希望眼見為憑,不相信怪力亂神的論調。

小偉和小貞就約了週末去看老師教人練功,心裡又想:「你們們去看看,回來之後,我再問小偉的狀況如何?」

回來後,理性分析派的小偉說:「老師推薦了兩本書,1是氣功研究一之自發功,2是氣功研究之氣功養生治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io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