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很期待生日的到來,因為父母親,會準備生日蛋來幫我慶祝,又有好友同學送的禮物!而且小時渴望長大的自由與夢想,生日就是離長大20歲獨立自主的日子又邁向一年的記號!

過了20歲之後的生日,我就喜歡用?來代替實際的年紀,因為我早已將日子停留在二十歲的年輕歲月。

戀愛和結婚階段,喜歡我愛的對方記住我的生日,把對我的愛意和關心於生日當時,化成我要的禮物和價值,滿足現實生活!

當媽媽後,我也重視寶貝的生日,因為他們也和我一樣再經歷生日的人生過程的感動……..

IMG_0367.jpg 

妹妹不到兩歲就開始會挑衣服,和哥哥比較起來,真是太扯了!家中有DORA的DVD,特別吸引妹妹的喜愛,穿衣服就是DORA,

什麼都選DORA,所以囉!再買件DORA的衣服,當她的生日禮物囉!(MOTHERCARE的去年款喔!打到55折!讚!)

IMG_0368.jpg 

小朋友鞋款裡,我偏愛NIKE的鞋款,寶貝妹妹早已會挑選衣服,生日當天特地帶著妹妹去KID'S NIKE 專櫃挑她喜歡的鞋子!妹妹試穿了共~三款的鞋子,帶著她走一走!跳一跳!跟大人試穿沒有什麼兩樣!真的是小大人,問問妹妹喜歡哪一款?她選了這一款喔!

 

IMG_0370.jpg

新光三越的MOTHERCARE的專櫃小姐很專業,還記得家中有一位寶貝哥哥,喜歡THOMS的衣物,問我要不要順道帶一件給哥哥!這一件就算妹妹送他的生日禮物!(教導小孩子能彼此送禮物,表達慶祝與關心) 

DSC06912.JPG 

妹妹的乾媽幫妹妹準備的迎合小朋有喜愛的海綿寶寶,但因為~兩個寶貝沒有看過海綿寶寶的卡通,只覺得它很可愛吧!

DSC06914.JPG

拍張妹妹生日的合照!媽咪是攝影師!奶奶在房間!辛苦的爸爸在桃園工作賺錢~他只能用電話傳達對寶石女兒的祝福喔!

IMG_0372.jpg  

貼心的小蓉,早上帶了台中很有名的甜點星球蛋糕,提早幫我慶祝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io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