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596.JPG 

禱告:這是基督徒擁有的權柄和祝福,但是一直被我深藏在內心中!只因為,我單單享受,那個自我與天父的關係,因為深知天父懂得我的一切;在公開的場合中,當讓我禱告時,會讓我腦中一片空白。所以,我選擇去不碰觸這個可以帶給我祝福和權炳的禱告,技巧性的隱藏我的「弱點」。

    瞄瞄-從她身上感受到,喜歡爲人祝福的恩賜!她就在我的身旁。

1、是我學生時代的同學

2、是我選擇終身事業,認同我的客戶

3、願意和我一起打拼的事業夥伴

4、在天父國度中的好姊妹

我們的關係很微妙,彼此有多重角色,雖在工作上我是她的引領者,想反的,

在屬靈上的渴望上,她卻快跑向前,也不時的停下來拉著我!

先跑的不一定在前面,神藉著身旁的她,讓我的靈甦醒,我請求她成為我的屬靈伙伴!我們又多了這個更深的關係!

5.屬靈的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io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