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介紹小昇大哥的CASE

 

        小義大哥夫妻在我的事業上都很支持我!真的內心感激不盡!公司第二階段的旅遊競賽如火如荼的展開,目標很篤定,但因客戶真不知在哪裡,所以內心很焦急。

        5/12()傍晚接到小義大哥的電話,電話那端,小義大哥口氣很急,語氣很開心,帶點驕傲的氣氛。

小義大哥:「Amy,我有一位同事,之前是買國泰人壽的保單,現在我才發現,他不是買到終身型的醫療險,和我的差異太大,你來拿文件,我將我同事要購買的新建議書都拿到手中,這麼遭糕的規劃方式,我早已強力請他一定要給你一次機會看看他的保單內容,給個好的規劃!我說:「我的服務人員認真又專業,他一定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Amy:「謝謝,小義大哥,晚上我會過去家中一趟。」

        小義:「Amy,原先國泰人員明天就要殺過來成交了,我請他擋下來了,

要快!他都是中午一點三十分過後有休息時間。」

        Amy:「OK啦!我明天早上分析,我會趕在明天中午一點半左右到你們店

裡,且小義大哥,安啦!以我多年來的分析判斷,應該可以省約20

萬左右,沒問題,包在我手上。」

 

        傍晚到小義家中,小義大哥又去上班,太太趕緊把先生同事國泰人員分析規劃的建議書拿出來,小雙代替小義大哥想告訴我,他在其中一份建議書中指出非終身一年期的證據,要讓我去認同和讚賞他真的會找答案和看出端倪。我告訴小雙:「對,沒有錯,真是太厲害了!」

        5/14(),上午花了整個上午的時間,我的方向重點是要讓客戶輕鬆且容易地知道我們公司和國泰不同之處。

        方向一強調終身醫療不會比定期一年期的醫療險貴,若是有,所以,我的方法就是找出資料證據和劃出重點,清楚地讓對方知道,他真的買到一年期的醫療險,不只是定期型的問題,問題有2

        ê問題一、非終身型都要續繳至75歲或85歲,漫長的年歲,百歲人瑞若是發生,我們可要擔心75歲之後的醫療費用,因為終止契約了,保險公司就不負照顧的責任了。

        ê問題二、一年期大多是浮動保費,如同勞、健保一樣會隨著時間和年齡層次的不同而微幅調漲75,把這費用加總到75歲,不會少於終身型的。就如同租房子的人,把房租的費用加總,總費用可能不會少於買房子的費用。一個有願意在有經濟實力和能力的工作期,來投資繳費的人,怎麼願意選擇漫漫歲月都在繳費呢?我想這是很多人都不知的秘密和真相。

        方向二、重新規劃,儘量醫療區塊在同一家比較好,怎麼說呢?若是住院發生,準備診斷書是必要文件,一家準備一份,二家當然準備二份,集中規劃降低費用。

        方向三、這是消費者的心態!前幾年我都付錢了,會浪費和可惜。對!是浪費和可惜,但一年期就是沒有價值,不要有捨不得的心態,不做規劃比做規劃要付起更大的代價,就是如此。心態要正確,重新規劃更為有利,內容更多,費用更省,就是值得。

        當天5/131:40左右到達逢甲的特色小吃「香福記烤鴨」。有了小義大哥的引薦,高大挺拔又古意的小昇大哥,很專心的聆聽。我將眾多的文件一一攤開,時而強調,深怕他不了解,先讓他再次看看自己原有的保單內容。請他注意醫療終身型日額實支實付的兩大區塊。我都提高醫療品質去涵蓋未來會發生的風險,我製作表格圖表讓他知道費用省了約20萬左右。20萬左右,若是你願意由我們公司幫你重新服務,只要一杯飲料就好,小昇大哥在一個半小時的解說過程中,清楚表達由我服務的態度,最後,不斷提醒不要存有浪費的感受,因為我早把文件圈劃的很花。

        約定隔天相同時間、地點,我準備要保文件,請小昇大哥準備文件和足額的錢,小昇大哥成為了我生命中服務的客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io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