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競賽對我的意義,競賽對我的幫助,想想沒有考試,學生會讀書嗎?當然不會,想想沒有競賽,業績會這麼好嗎?想想競賽沒有期限,人生沒有期限,成功就不那麼可貴了!所謂成功,貴在速度,所以競賽可以幫助我們完成一些目標,不斷的競賽,不斷高峰,讓事業變得精彩,讓人生變更豐富,用照片、用獎杯來寫日記,若沒有這堂課,淑蘭也不會去細想競賽對我意義如此的大。

競賽是為了達到目標,我認為有四個意義,與大家分享~~

第一個是為自己,第二~三是為大家的,第四每個都夢想。

競賽對我的意義,我馬上想到的是藉由競賽,讓更多的伙伴賺到錢,而順利晉陞,我要大聲喊出來:「成立營業處,淑蘭區的伙伴你們說好不好?」淑蘭要說:「做到好,沒做死!目標是堅定的!」

上高峰上英國,我們每個人都有夢想,一定要達成。我對夢想版,確有錯誤的見解,原來我的是大家歸納出來發勢版,復仁襄理是卡內基連續許多年的業務幹部,與我分享夢想版是:1、有期限的 2、是目標化 3、是彩色的 4、夢想完成活在當下的進行 5、用一分鐘就可表達的。

我成立營業處,我會很開心的抱住跟我的老公說:「老公,我做到了!」回到家,我會跟我寶貝孩子說:「Law,Amy,媽媽是保險企業家,這麼努力就是為了這個。」更重要的是,我會跟所有處的伙伴說:「謝謝有你們,今後我會更努力,也幫助你們完成夢想,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對地方,放在營業處,因為營業處才是事業的開始。

喜歡華人首富李嘉誠的一句話:「成功不是兼價,是用一生的信用與品格、影響力。」牢記在心裡,我要當領袖,保險不缺人,保險缺領袖,不是擁有最多追隨的人,而是協助最多成為領袖的人。

借王怡仁的投影片,跟我的目標不謀而合,我的目標直轄10組,目標夠大,就能水到渠成,就是做,Why?人與人差異這麼大,難怪成就差那麼多,我深深與自己對話,我們拿什麼與他們比,差太遠了,要跟誰比?跟優秀的人比。

直轄精神~只有自己做大,才能解決一切,組織班與怡仁協理座談,是他對我的幫助與鼓勵,以身作則,直轄精神,本身才有影響力,是做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一隻小老虎不斷不斷的追著自己的尾巴繞圈圈,怎知只要不要看自己的背後,勇敢直前,就可以向前邁進。

現在我們在讀何飛鵬商刊創辦者的書,自述就吸引了我,也烙印在我心中,我手寫我口,我口說我做,我做源於我思我想,我不斷重複,嘮叨對我們區的伙伴,知道才會做到,才會注意。3月組發班,不只得獎者,也看到一位處經理去聽課,那認真執著的眼神,就可以知道優秀是自我培養的。就1475郭處經理,4、5月的處經理得獎者是郭錦燕等。

沒有進來保險,我們也常說,會有報應,不是不報,時機未到,在保險可以讓你馬上感受到,你怎麼對上對下,馬上就得到報應,從區的伙伴關係中,立即發現,這就是身教言教,也讓我有更深更快反省與認錯的學習力與勇氣在進步中,以前不知道的,就是阻礙我們前進的原因,讓我們來看影片,我的大兒子還小的時候,有一天他把一樣我不用的東西拿給我,我就丟回去,怎知,我小孩不知道卻開心的學我的動作,拿起那樣東西也丟過去,才知道他的行為是學我們的,要罵他之前,我們也曾有相同的習慣,反求諸己。

昨天在跟儀樺聊天,很巧的,我講課就排到儀樺,雖是緣份,也多了幾聲問候,真不知身為二代主管的我,對他有什麼幫助與影響,短短的交談,很感謝儀樺讓我感受到我們在做,好多眼睛在看,尤其職位愈高,習慣要愈好,付出要愈多,也會拿去當別人的鏡子。

第三、降低奮鬥成本~優秀環境是自己創造出來的,不要問社會為你帶來什麼,問你為社會做到什麼?台灣和新加坡的不同~競爭力。降低奮鬥成本~三商高峰連16屆,王怡仁當8屆會長,王基恩得一次會長,上台就沒有王怡仁講得順,1502馬振豪上台領獎讓我有很大的感動,我要成功就相信主管,即使只有那10%的可能,我也要做到。一個會長就可以打響1502的名聲,淑蘭區~我心目中你們都是優秀的,淑蘭區說對不對?真希望有個會長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感動二,或許區的人現在有時謝謝我,我都希望他們謝謝我在收入穩定,組織壯大的時候,來得更開心。

感動三,雯鈴和妙妙是我改變的動力之一,雯鈴他很特別的是~向心力很強,很顧自己人,若是他或區的人業績很好,就會帶動她也動作大家。

這次的旅遊是英國,大家想不想去?一定會回答要去!當上次去荷、比、法時就很想去英國,知道英國和法國的文化歷史情仇很深,在歐洲都統一用歐元,英國卻使用英磅,一個在歷史上讀過的大英帝國,曾經擁有全世界1/4的土地,所以我們現在在學英語,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日不落帝國。

在學府方面,有國際知名的劍橋大學,最頂尖的世界首府,和牛津大學(與哈佛並列第二)。英國首相邱吉爾曾說過:「我們不是會去彼得兔的故鄉,青蛙—吉先生、彼得兔、吉姆,諾貝爾獎得主最高學府。

陳煥庭思想是不斷問與答的過程,老師的溝通曾說平常一起來正準備睜開雙眼,你會有什麼對話?有人說:「哦!好煩喔!又要上班了。」有人竟說:「喔!我還活著耶!」各位你們在想什麼呢?我在想:「直轄10組,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就充滿了活力。」

對內溝通是內在自我對問,就像思想是不斷的問與答的過程,就像每天早上起來時,睜開眼睛,在內心不同的自問自答,不同位,每天早上起來,睜開眼睛有什麼想法。

直轄精神~只有自己做大,才能解決一切。我請教王怡仁協理一個問題,怡仁協理還是回答以身作則,直轄精神,本身才有影響力,是做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自慢作者何飛鵬的一句話也深深烙印在我心中~我手寫我口,我口說我做,我做源於我思,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io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