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把你的手交給神的祝福.jpg 福者:

(男______),你願意娶(女_____)做你的妻子,愛他如同愛自己一樣,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而且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是低處,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你與(女_____) 的愛隔絕嗎?

男方回答:我願意。

 

祝福者:

(女_____)你願意讓(男______)做你的丈夫,敬重他,順服他,正如教會順服基督,而且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是低處,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你與(男______)的愛隔絕嗎?

女方回答:我願意。

 

    我願意,是口頭上的承諾,還是”心”的100%完全負責。我願意=心完全負責任。完全負責任,就不會抱怨,付上100%的代價願意。人們太容易Say Yes,是嘴上的Yes,不是完全付上的Yes,我願意,問題就發生在此,我願意是”心”的願意,犧牲奉獻的擺上,心甘樂意的付出,充滿我愛你!

    上帝交給我的功課,我真的願意嗎?與先生的溝通上,充滿了自我的反抗,但淑蘭與心對話,我其實也不願生氣,但卻常常自己氣自己,為什麼給我這樣的配偶呢?祂給你是上好的,問題是你自己(淑蘭)不滿足,你在反控,你在抱怨帶來的結果。就是願意,淑蘭你要願意,是你在神的旨意下Say “Yes”的,但你在與你自己的 “心”說 “No”,而產生的自責、生氣、憤怒。其實真的是容易,一直不斷的對自己說:「我愛你X無限次,平撫自己內心的不好情緒自責、抱怨、生氣。」再求自己的原諒,心情是不好,但是接受它就盡量可以控制理智與平靜,不去反控,減少不斷衍生的對質。

    淑蘭我願意,這是神給你的功課,讓我對自己的心負責任!

 

98/9/30 靈感~I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io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