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選保險事業?

三商美邦人壽的事業制度有五項特性:

合約制度、零失敗率、累積收入、別人協助、愛心事業

我覺得零失敗率(無資本創業)是我最喜歡之一。影響人的一生有幾個關鍵:A、家庭B、婚姻C、事業,我要分享的是家庭。

人講:「生意人之子,很難生!」

我的成長過程使我們家的小孩長大的是母親,但他們兩個都對我有影響,因為我都取他們的特別之處,一路上,媽媽對爸爸之愛,就是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臨一起擔。

女生的韌性很強,媽媽從小就是賣東西長大,從賣衣服、賣麵線、肉圓、牛肉麵、賣黑白切的麵,竟然影響我決定選保險事業的判斷之一,因為我的母親在賣麵的時候,以滷蛋來說,我媽媽這位老闆娘,希望把賣相,賣得最好?好嗎?好!以客戶消費者的眼光,我在旁看的是~以成本的眼光,會發生什麼情況?愈滷愈黑,愈黑愈沒有賣相,除非客戶想吃鐵蛋吧!我發現媽媽沒有先進先出的觀念,這樣會導致一些老滷味沒有賣相,最後就給豬吃了。

所以,生意都會有成本的損失,但是壽險業就是零失敗率,就是要付出時間、能力、努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io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