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銷無所不在

 

10/14傍晚,接到出版社一位小姐的行銷電話。

葉小姐:「你是邱小姐嗎?」

淑蘭:「是啊!」

很順著接下去(功力還不錯!)

葉小姐:「老大幾歲?」

淑蘭:「快4歲!」

葉小姐:「喜歡看書嗎?」

淑蘭:「喜歡。」

葉小姐:「看書後,會有很多問題嗎?」

淑蘭:「當然會!」

葉小姐:「你給他們看什麼書?」

淑蘭:「青林出版社、遠流、上誼...等!」

葉小姐:「青林是我們的耶!他喜歡看DVD嗎?例如:英國芭蕾舞蹈團的DVD?」

淑蘭:「喜歡啊!」

說客戶喜歡聽的話,就能達成共鳴。接著,電話響起。

淑蘭:「我有電話~」

葉小姐:「我待會兒再播!」(非常識相)

 

電話的一頭是邱爸爸在大雅看診的診所(因H1N1蔓延的關係),父親帶了95歲的奶奶,並邀約了幫忙帶家中兩位寶貝的母親,一起去打流感疫苗,不知這位鄭醫生有何特別之處,父親竟然幫忙轉介紹。

邱爸爸:「快來帶小朋友打預防針!我不清楚耶,請醫生跟你說好了。」

淑蘭:「醫生,您好!」

鄭醫生:「我現在還有疫苗,是外國進口,品質很好,但需自費,

我可以算便宜一點。」

(心想…)怎麼這樣,醫生也要行銷,這個社會發生了什麼事?

淑蘭:「還有3歲以上的流感疫苗與肺炎鏈球菌疫苗嗎?」

寶貝女兒已施打過4劑的肺炎鏈球菌,自費一劑要3200元,竟發現大兒子沒有施打到, 打算找管道去施打肺炎鏈球菌和流感疫苗。」(花時間請助理小蓉去查詢後回報榮總的價格要3300元再加上掛號費170元,所以建議到一般診所施打。)

鄭醫生:「有啊!你來啊!你們這麼優秀啊,你的兩個小孩都是美國人,

我們這邊服務很好,快來啊!」

    我們父母又去炫耀自己的孫子是美國人的驕傲,去滿足他們長輩的驕傲。

    淑蘭:「營業到幾點?我趕緊過去!」

    鄭醫生:「我們營業到10點半,愈晚我們服務愈好。」

    怎麼有這麼特別和熱忱的醫生,我還跟老公報告,老公認為景氣有多差~」

推薦這家長榮診所~連接他們的網站與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CjhXn.LHwK74Lp9Dp3N1zTSzg--/article?mid=34

1、 鄭醫生熱心,喜歡和人聊天。

2、 櫃台小姐聲音高八度,笑臉盈人。

重要地~

3、 疫苗的價格比同業便宜喔!

4、 他們朝家庭醫生的方向邁進,串連全家人的病歷。

唯一的缺點,太斬釘截鐵的說出寶貝的疾病,我個人覺得太過嚴重,凱凱有黑眼圈,所以眼睛有結膜炎,妹妹最近有點鼻涕,說有點輕度中耳炎,我的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io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