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吳清溪

如何找到成功的秘密-吳清溪著-封面.jpg 

 

著作:目前兩本書關於地產的書

第一本:找到成功的秘密~

因為親愛的老公,有加入團隊,他一向習慣買很多本,一本就放台中家的書櫃上!

98年9/10拿到此書,很快地98/9/15就把它讀完!我現在也正需要這方面的知識!  

可以從中學到很多行家的知識喔!                         

98/11/21在次去整理與讀兩次,感受也不一樣喔! 

作者把自己的團隊取名為~老虎團隊,因為作者喜歡老虎精神

分享:

實踐家與夢想家的投資哲學:

沒有輸的可能性,

只有贏多跟贏少。

如果有出乎意料之外,

只能接受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喜歡書中~對夢想家與實踐家的不同!

 

夢想家看到答案想到問題;

實踐家看到問題想到答案。

 

夢想家,用一輩子的時間研究如何賺錢,但始終不得要領;

實踐家,用一輩子的時間發明讓人花錢的方法,屢試不爽!

  

實踐家將無用的東西變成有用,創造最大邊際效益;

夢想家將有用的東西變成無用,造成最大資源浪費。

 

夢想家坐吃山空,化整為零;

實踐家無中生有,化零為整。

 

說明~

※你為何在房地產賺不到錢~台灣有99%以上的人正使用著錯誤的行為買房子而不自知

 

證明~富爸爸沒說的秘密

相信許多人的財務觀念入門書都是《富爸爸,窮爸爸》,但在我看完之後的兩年內,生活並沒有任何改變,唯一增加的級數就是:現金流遊戲跳出老鼠圈的速度。

因為這世上的窮人太多了!富爸爸並沒有告訴我們方法!

 

作者的經歷:

二場死亡車禍爆炸大火中,一年之內奪走我兩位至親。還記得,載著爸爸遺體回家的夜裡我們三人正在守靈,突如其來的停電,世界瞬間陷入黑暗,姐姐跟弟弟驚嚇得大叫!我大聲告訴他們:「不要怕!有我在!」我無從選擇,因為即使沒有明天,我也要活下去,我沒有輸的理由!

 

我的人生大起大落,本來我是一位擁有數十億身價的老闆,卻在一夜之間一無所有,每當我再一次爬起都爬得比上一次高,也摔得一次比一次重,就這樣經歷了三上三下。如果是你,你會有放棄的念頭嗎?曾經,我也感到害怕,我也感到恐懼,但是我從沒有認輸,我知道我會重新打造自己的王國,因為在多次的失敗中

我已經找到如何成功的秘密!

藉著這本書,去實際操作它,去找到自己成功的方程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chio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